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我校女教师在2020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05 14:59:19   浏览:

    文/赵向阳

    近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通报2020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我校21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9篇,优秀奖6篇。获奖等级和数量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女职工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巾帼力量,在阅读中提升文化素养,在奋斗中收获自信和勇气,2020年3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以“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接到通知会后,校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 各分工会积极动员,广大女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来自27个分工会报送的参赛作品151件(其中征文类63件,家书类46件,书画阅读类42件)。校工会通过查重、组织专家评审和优中选优,最终上报24件参加评奖。其中,国土与旅游学院李换换的作品《小家中的别样风采》、体育学院高小静的作品《念母文》荣获征文类一等奖;食品与药品学院周银平的作品《为妇无难事,只要有眉郎》、外国语学院郭晓静的作品《乡愁》荣获二等奖;文学院孙晓峰的作品《做个幸福的读书人》荣获三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何碧玉的作品《抗疫前线》、安丽的作品《疫去春来》荣获书画类二等奖;徐文锦的作品《静待华开》、付月的作品《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王蓓的作品《新生命—疫情中的她们》荣获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刘淏的作品《疫情之下的一封普通家书》、体育学院刘社琴的作品《疫情之下,我想对你说》、图书馆张晓桦的作品《一封家书》、外国语学院鹿彬的作品《你们的平凡就是伟大》、图书馆马艳霞的作品《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感悟》荣获家书类三等奖。

    此次读书活动调动了女教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展示了广大女职工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激昂向上的动人巾帼风采,展现了女教职工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的良好家风,体现了女职工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文明新风尚。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第三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