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建设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15年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5-09-05 00:00:00   浏览:

    8月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组织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15年度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12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人。一等奖获得者将由河南省教育厅和河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并颁发奖章。

    为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举办了全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强化训练,层层选拔,在此基础上,共选拔推荐12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经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评审委员会评比审定,我校参赛教师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吴涛、郭炳洁,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马宝红、姚丽萍,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智爱娟荣获一等奖;马列理论教研部教师杨正群、李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师胡要花、曹虹,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刘雅琴、赵鹏荣获二等奖;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柳菊霞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王妙娟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
    下一条:我校王妙娟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师德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