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师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18:26     


各用人单位:

欢迎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毕业生!

经各用人单位自主报名、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进行资质审核,现将通过认证审核的用人单位座席编号以及双选会布局示意图、现场导引图以附件形式进行告知。由于本次双选会座席数量有限,未能获得座席安排的用人单位,现场概不予以接待,敬请理解。未能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可以从4月份开始与相关学院或学校就业中心进行预约,联系到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本次双选会将于2019年3月30日(周六)9:30开始办理用人单位入场签到手续。请贵单位根据座席安排,提前准备好经由单位出具并加盖公章的介绍信(或校招工作函)、身份证复印件与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到本单位所属分区的签到服务台办理签到入场手续。

本次双选会不提前安排面试或笔试场地。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情况,如确需进行面试、笔试等招聘环节,请现场联系座席号对应的服务台工作人员,进行妥善安排。

洛阳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6日

  • 附件【11.xls】已下载
  • 附件【22.pdf】已下载
  • 附件【33.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