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通知
编辑: 电商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20     


关于推选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的通知

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规范党员选拔的过程,做到公平公正,挑选出积极、优秀的学生加入党组织,为党提供新鲜的血液。现将发展对象推选名额及标准公布如下。

一、总体要求

控制总量,提高质量,通过紧抓发展对象的关键环节,实行公开选拔、自主自愿、提高发展党员的规范化、透明化。做到严格审查、以确保发展对象政治合格、质量过硬。
二、选拔名额

    2017
级每个团支部推选一人。

三、评选时间

2019313日至2019317
四、选拔标准

1、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满一年(20163月至20183月确定的积极分子培养)。

2、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坚定,入党动机纯正,目标明确。没有宗教信仰。

3、在校期间,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自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无不良嗜好,无违规违纪行为。

4、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集体荣誉感强,群众基础好,团结同学,有协助精神,能得到大多数同学的认同。

5、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无挂科现象,学习成绩及量化成绩名列前茅。

6、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没有违纪,通报批评的情况。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