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2019年上半年积极分子的通知
编辑: 电商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18     


关于推选2019年上半年积极分子的通知

为了培养党的后备力量,选拔优秀的积极分子,保证党的事业后继有人,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现将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名额及标准公布如下:

一、推选名额

2017级每个本科团支部一个推荐名额;2018级每个团支部两个推荐名额。

二、推选标准

1、政治态度鲜明,热爱党、拥护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入党动机基本端正。

2、期末考试成绩和量化成绩分别按从高到低排出名次,第一名得100分,第二名得99分,第三名得分98分,分数随名次依次递减,将成绩排名成绩与量化排名成绩相加后得出综合评分;

3、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的一项加8分,获得过校级(或市级)荣誉的一项加5分,获得过院级荣誉的一项加3分;

42018-2019第一学期不得出现挂科情况;

5、取综合分数相加后排名前10名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在班里进行投票表决。(如前十名中已有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则顺延名次)

6、在学校期间没有违纪,通报批评的情况。

7、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和集体活动,担任学生干部能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有一定工作成果;未担任干部者能主动关心班级﹑年级﹑团学联等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集体活动。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

                                        2019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