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3日 00:00     


11月11日上午,我校与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教育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副校长宋文献、教务处处长赵邦屯,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志千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宋文献副校长指出,恰逢“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为双方协议的签订凭添了热烈的气氛,也正说明电子商务的发展是势不可挡的,电子商务学院应当勇于担当,抓住机遇,面对挑战迎难而上,与中清研深度合作,以培养合格的电子商务高端人才为己任,共创电子商务学院的美好明天。之后,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志千介绍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就合作的方式和切入点进行阐述,提出合作三个一设想:引进一批专家,建立一批实训基地,培养一批高端人才,引发一阵热烈的掌声。

签署仪式的成功举办是我校校企深入合作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和重要尝试,不仅为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更为我校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有益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