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书记、院长同上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编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4: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磊、院长蒋胜利A12-202为学生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王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弘扬红旗渠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精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

蒋胜利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脉络进行了条分缕析的梳理,并结合学院实际,用翔实的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他勉励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珍惜青春、振奋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担起时代使命,成长为有高度、有深度、有厚度的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