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0:54     


1117午,我院通过线上和线下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一对一帮扶老师、重点群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蒋胜利指出,自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院加强多方联动,整合领导班子、学工队伍、专任教师、论文指导老师等多方力量投入到就业指导工作中。要认真学习校发《关于做好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帮扶老师摸清学生就业意向、提供就业指导、积极拓宽渠道、持续跟踪辅导等,不断扩大毕业生就业空间。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毕业生也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式的严峻性,清醒合理定位就业意愿,力求把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落细落实,扎实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王磊传达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五个方面的严峻性,把就业帮扶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希望全院上下同心协力,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高质量完成学院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