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处长郭向萌慰问“泰迪杯”参赛学生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6日 15:33     


2022年11月5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郭向萌来到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慰问参加第五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的全体学生。

郭向萌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参赛的内容准备情况。他看到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备战学科竞赛,心里很高兴。他说通过竞赛一是以赛促学,实战中找准知识储备不足,提升专业素养;二是以赛促训,在赛事训练中打磨提升专业技能;三是问题导向,在解决问题中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和专业兴趣,提升专业综合能力。最后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准备这次比赛,展现自己的专业水平。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学校、老师期望,比赛中会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据悉“泰迪杯”数据挖掘竞赛分为数据挖掘赛和数据分析技能赛,是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和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

 

图一 郭处长鼓励参赛学生

 

图二 老师和参赛学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