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8:16     




1017日,电子商务学院在A12-21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磊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近期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基本情况。王磊强调,校园管控期间,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每天按时洛师小筑打卡,参加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洛、不跨区,做到家和学校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每日核酸检测不遗漏。

王磊表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前,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能不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关键时刻顶得上、豁得出、靠得住,是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分工。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作为,全方位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守好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