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6:06     


1016日上午,举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盛况。为深化教育效果,在开幕会结束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王磊同志为学院学生党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

王磊同志的党课以《看齐》为主题,授课中强调“看齐”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1945年六届七中全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后,就是向毛泽东看齐;1981年十一届六中全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后,就是向邓小平看齐;2021年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后,就是向习近平看齐。

今天,在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班级团结同心、学院凝聚向心、学校万众一心,这也是一种看齐,也是一种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最好表达。看齐需要传承、需要接力,希望电商学子能接过我们教师手中的比赛棒、更快更高更强地超越我们。

广大党员也在课上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未来必将立民族复兴之志,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