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帮扶续新篇 同心喜迎二十大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7:07     


 双九归真,一元肇始。为持续推进创文帮扶工作走深走实,共创城市社区文明殷实宜居环境,同心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9月27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王磊、副书记张荣光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教工党员代表,前往西庞村社区拓展文明社区结对帮建活动。

双方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宗旨,围绕党建工作创新、社区发展治理、优势资源嫁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五星支部创建、社区环境优化、疫情防控宣传、钢家俱产业数字化转型等具体工作开展上达成帮扶共识,明确了推进节点、帮扶措施和预期成效,并就社区的队伍建设、党员干群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问题作了详细交流,文明帮扶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随后王磊带领学院志愿帮扶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西庞村社区德高望重的退休党员干部和退休老教师,与其亲切交谈,了解社区老年人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电子商务学院志愿者在社区内调查走访,以问卷形式了解社区文明创建方面存在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将帮扶工作落到解难实处,融进百姓心坎。

王磊表示,电子商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与西旁村社区支委的结对交流,共同研究破解社区发展难题,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切实扛起推动美丽文明社区建设、打造幸福共同体的使命担当,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