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8日 11:35     


5月27日上午,我院在A12-219会议室举办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东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南京邮电大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博士生导师、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刘芫健,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研究员,3D打印创新技术研究所所长,国家工业自动化与系统集成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委员黄双喜,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志千。教务处、电子商务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为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刘芫健教授主要讲解了南京邮电大学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熊宏齐教授主要讲解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教学设计要求,黄双喜教授主要讲解了清华大学工业机器人虚拟仿真专业建设,张志千院长主要讲解了虚拟仿真专业产教融合探索。与会其他专家也畅所欲言,纷纷发表了电子商务课程建设的真知灼见。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为电子商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思路与对策,将进一步促进电子商务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为完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