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志愿者积极投身全校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 文/王嘉琪 图/许梦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8:49     


配合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9日上午,我院教师积极报名响应,多名教师主动参与全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我院徐红升、车久菊、曹荔、张迎春、张翠、张荣光、秦小康、李雪菲、秦英、康铁良10名教师志愿者分别在图书馆和桃园操场两个检测点进行志愿者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录入信息、组织同学们有秩序地排队应检,教师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突如其来的小雨和厚重不便的防护服都没有阻碍教师志愿者们的脚步,朦朦细雨中,留下的有他们最美的身影。

图一 老师们雨中为学生服务

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此次全员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但老师们以身作则,用心服务,将责任抗在双肩,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用行动展示了我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用使命与担当为我校抗疫工作筑起最温暖的防线。

图二 身穿防护服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