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 同心战“疫”】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师生座谈会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30日 09:45     


为了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举措,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倾听学生心声。4月29日下午,我院A12-219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林国建、院长胜利全体辅导员及全院各班级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林国建、院长蒋胜利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封校期间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提出当前同学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疑惑。辅导员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蒋胜利为大家逐一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林国建针对学生们的诉求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并感谢全体学生干部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要充分理解学校采取一切严格管控措施都是为了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健康与安全,要慎终如始做好个人防护,加强网格化管理,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与学习生活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为学校发展增添光彩。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更使学生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促使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者、参与者和守护者,凝心聚力,共同守护校园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