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编辑: 文/郝宁 图/许梦瑶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22:57     


为深入了解学生疫情防控期间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46晚上,我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及部分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并与学生们面对面的亲切交谈。

国建细询问了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耐心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鼓励大家有困难要第一时间跟老师、学院沟通,学校将全力以赴为他们排忧解难。交谈中,叮嘱同学们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寝室通风消毒,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和“零报告、日报告、急报告”制度,认真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图一 林书记向学生询问生活情况

图二 林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学领导老师的到来,使生们倍感亲切,他们感谢学校的各项保障、贴心服务以及关心关怀,表示一定会顾全疫情防控大局,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学习,充实自我,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