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编辑: 文/孔源 图/杨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1:23     


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鼓励学生们积极备考,缓解考试压力。6月1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党委副书记王磊带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慰问期末备考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谈学习、拉家常、话成长,认真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历,气氛十分融洽。学院领导讲述案例故事,循循善诱,引导同学们要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做好寝室环境、用电安全、饮食卫生等工作,增强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学院领导叮嘱大家,天气炎热,希望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充沛精力,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老师们的关心和问候给炎炎夏日里的学生送去了一缕清凉,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不负韶华,砥砺奋进,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出彩。

图一 走访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