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师电商牡丹花卉节志愿活动
编辑: 图|付薇 文|刘慧晓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0:35     


使“牡丹花卉节”顺利有序的进行,202157日下午2时30分,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志愿服务队全体20级新生在校青协代表的陪同下,在洛阳市公交车上进行了辅助公交车司机为乘客量体温,给乘客指路的志愿活动。

 

1 志愿者为乘客测量体温

 

2 志愿者集体留影

为进行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一同乘坐公交公司派出的公交车到达公交车站。站内分工完毕后,志愿者们陆续上车,积极配合司机,为上车乘客测量体温。对于没有出行码的乘客,志愿者们也耐心帮助乘客操作。经过四个小时的辛苦工作,志愿者们最后随公交车抵达车站。

本次活动中,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尽责,满怀热情,互帮互助。通过他们的共同努力,公交乘客们的公交体验更加美好,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美丽的洛阳城增添了亮丽色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他们心中,他们今后将更加努力,以实际行动彰显洛师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