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跃廷院长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编辑: 文/电子商务学院,图/杨超,信息发布/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23:46     


 

窗体底端

春光明媚,花香袭人。4月17日上午,“柴跃廷院长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举行。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电子商务学院名誉院长柴跃廷教授,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志千博士,校长梁留科、副校长赵海彦,电子商务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仪式。

梁留科代表学校对柴跃廷院长多年来支持学校发展、关爱洛师学子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发奋图强立志成才,懂得感恩奉献社会。

柴跃廷为获得2021年“柴跃廷院长助学金”的10名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他对电子商务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希望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实践技能,为未来的就业与发展打下基础,共同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柴跃廷院长自2016年以来,每年拿出10多万元,累计55余万元,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1 校长梁留科致辞

 

2 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柴跃廷讲话

 

 

3 为获得2021年“柴跃廷院长助学金”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