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代表队在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 文/许德桂 图/海玉格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8日 17:08     


10月27日上午,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大赛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4所本科院校的60余支代表队,30所高职专科院校的5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电子商务学院“超越队”和“v笑队”两支代表队,在指导老师秦小康的带领下,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秦小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同时洛阳师范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奖项。

我校的两支代表队,在赛前搜集了大量资料,以求精益求精。比赛中,答辩环节队员们沉着冷静,从容不迫地回答评委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实际操作环节,队员们均有条不紊有序进行。

本次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不仅为大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我校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提高了参赛队员的动手能力,策划能力,为以后就业积累了丰富经验,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自信与成功的榜样,以他们为标杆,激励我院学子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