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洛阳师范学院-河南饭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移动平台开发合作签约仪式
编辑: 文/李光杰 图/李昂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5:54     


11月16日,我院于成钧楼B202会议室召开洛阳师范学院-河南饭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移动平台开发合作签约仪式。河南饭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振亚、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副校长潘留占、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刘迎照、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柯及副院长范刚龙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梁留科首先对河南饭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促进企业发挥市场优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随后,张振亚对学校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相信合作必定能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接着,潘留占阐述了我校所具备的优势条件。李柯表示校企合作要以学生就业创业以及实习为切入点,落脚于服务学校、服务企业,实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

本次签约仪式顺利召开,为企业整合资源,学校培育实践型人才打下牢固基础,为拓宽学生获取前沿知识渠道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