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顺利举办微信公众号规划运营PPT汇报活动
编辑: 文\张乐乐 图\张先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8:31     


为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强化专业技能,培养高质量的就业型人才。3月13日上午,由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主办,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运营规划阶段性PPT汇报活动顺利开展。洛阳师范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范刚龙,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李会会,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吴启超担任此次汇报活动的评委,并为在座学生做相关指导。

此次PPT汇报共分为十二个小组,各小组根据之前抽签的顺序进行汇报。在汇报过程中,来自不同小组的汇报人展示了各自组别不同的微信公众号运营方案,每一位汇报人都以饱满昂扬的状态、奋发竞争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不同的风景区有不同的特色,十二位汇报人栩栩如生地将本组的运营方案讲解给在做的学生和老师,汇报现场掌声不断,汇报活动俨然变成了电商知识的大讲坛。十二组的学生汇报结束后,由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媒体事业部总经理李会会对本次PPT汇报进行点评,她提到本次PPT汇报每一位学生都非常优秀,在讲解和制作的过程中是费了很大的心血,其中暴露出的不足也希望通过本次汇报得以改正。活动最后,第九组汇报人以详细精彩的讲解赢得本次活动的第一名,并由洛阳市青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校事业部总经理吴启超给组内成员进行颁奖,至此旅游微信公众号运营规划PPT汇报活动圆满结束。

学生汇报风采展示

学生汇报风采展示

学生汇报风采展示

学生汇报风采展示

颁奖合影

此次汇报活动的顺利举办秉持着专业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的原则,不仅提升了课程的专业知识,更有助于培养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对应用型专业人才、高素质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