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研讨会顺利召开
编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0:10     


7月14日上午,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与河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研讨会以腾讯会议+线下的形式在洛阳软件公共服务平台成功举办河南农业大学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马新明、院长陈振、副院长乔红波以及农大信息港的负责老师参加会议,我校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王磊、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范刚龙副主任徐红升电子商务系主任黄凯锋以及重点实验室的科研骨干博士吕延庆、张荣光、王治强及张迎春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展开热烈讨论首先曹玉涛处长介绍了洛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培养的模式以及所取得成果,希望河南农业大学给予指导和帮助,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乔红波教授解读了河南农业大学关于遴选硕士研究生的要求和条件,随后范刚龙教授介绍了省级重点实验室发展情况,表达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诉求,最后双方关于农大信息港的数据共享问题,展开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

图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