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重点实验室科研汇报会
编辑: 图 海玉格/文 赵元昊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8:22     


 


    86日下午,我院在A13学术会议室举行省重点实验室科研汇报会。我院党委书记林国建、副院长范刚龙出席会议,计算机视觉与高性能计算机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该实验室负责人张迎春博士介绍研究室相关情况。接着,研究室成员围绕ABC算法、Indiscernibility matrix(差别矩阵)、Image segmentation(图像分割)、概念格与极概念、离散化算法等5个方面的科研成果进行汇报。

范刚龙对该研究室的研究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提出,博士不光要参与到科研中,更重要的是带头投身到科研之中,要带动对科研感兴趣的学生一起,克服科研中的困难,感受科研所带来的乐趣。院系也将进一步支持实验室的发展。

最后,林国建对张迎春博士为院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省重点实验室对于学院乃至学校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科研是支撑大学学术发展的重要保障。为解决我院研究生匮乏的问题,张迎春博士从本科一年级学生中开始培养,即提高了学生的学术能力,又扩展了学院研究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值得全院老师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