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0级舞蹈学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6-03 人气:

     

一舞倾城,惊鸿千里;花舞凤飞,因爱而美。6月2日晚,2020级舞蹈学班实践演出在我院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

开场舞《幻乐之城》拉开了本场实践演出的序幕。伴随着悠扬美妙的乐声,《走在山水间》的故事如画卷般徐徐展开,美轮美奂。《浔阳遗韵》《东北秧歌组合》情感丰富、淳朴自然,表演者将民族舞蹈的风格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小品《懒汉相亲》中,演员们生动的演绎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诗朗诵《廉政清风》别出心裁,倡议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让廉洁清风吹拂到每一个角落。台上,璀璨的灯光下,伴随着悠扬的旋律,每一个舞动都是同学们最好的收获。台下,观众们的每一次喝彩、每一次掌声都是他们学习成果的最好证明。最后,演出在爵士拉丁舞《BP》中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实践演出舞蹈学班全体同学在指导老师谢晓帆的带领下,用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舞台表现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出风格的视觉盛宴彰显了我院在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和教学实践等领域的特色优势和实力。(文/图 卢昊予 杨清茹 唐思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