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0级音乐学一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3-04-15 人气:

     

4月14日晚,我院2020级音乐学一班于B101小剧场成功举办了以“启程”为主题的实践演出。

充满活力的开场舞《TomBoy》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幕。歌剧选段《无情的风雨》再现了抗日战争中沂蒙山地区军民同仇敌忾、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古筝合奏《China系列》《柳京之舞》跌宕起伏的旋律与节奏、快速灵活的手指弹出了中华儿女的文化自信与自豪感,让现场观众有种新颖多变的听觉感受。小品《再见,老李》带给我们的不仅有笑声还有感动,让我们看到不只是喜剧还有生活。朗诵《有期》诉说着聚散终有时,后会亦有期。相声《欢乐二打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金属乐的现场、唯美的舞台灯光、燃爆的音响效果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美视听盛宴。最后,演出在合唱《启程》中完美落幕。

实践演出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及积累舞台经验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扎实的专业水平,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图 高梦波 陈尚武 杨清茹 徐德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