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团队>>正文

2021级音乐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2-10-29 人气:

     

10月28日晚,以“闭目寻光”为主题的2021级音乐表演一班实践演出在我院B101小剧场成功举行。

一支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你要跳舞吗》张力拉满,点燃现场。西洋乐合奏《最伟大的作品》和长笛重奏《哈利波特》婉转动人,令人沉醉不已。在美声歌剧选段《费加罗的婚礼》中,两位表演者运用活泼的音调、灵动的肢体等将人物形象刻画得栩栩如生,令现场观众连连称赞。红色朗诵《青春中国》从鸦片战争到五四运动爱国青年的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字里行间透漏着对祖国深深的爱,并期望与生逢其时的青年大学生共勉,积极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歌伴舞《亲爱的旅人啊》通过别出心裁的造型设计、温馨的灯光,将观众们带入宫崎骏编织的童话世界。民乐合奏《盛世民乐》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恒久魅力和新时代的青年学子风采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演出在全体同学合唱的《稻香》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班级实践演出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提升专业素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 杨佳瑞 张珂颖 孔令超 唐思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