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启梦大讲堂】大学生就业创业之如何在当下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 来源 时间:2021-11-23 人气: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1月25日(星期四)19:00-21:00

二、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654 372 681)

三、主讲人

乔鲁宾——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校期间,担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职务;毕业后就职于郑州工业学院,2014-2018年任郑州工业学院团委书记。曾参加团中央在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举行全国首届团委书记培训班、河南省团青年干部培训班,曾挂职荥阳市团市委副书记,现任河南尚诗音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星之海艺术学校校长。

四、讲座主题

大学生就业创业之如何在当下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

五、主办

招生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音乐学院

七、联系老师

焦鑫鑫 电话:0379-68618359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