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启梦大讲堂】 创业不盲目——稳扎根,知识就是机会

  • 来源 时间:2019-12-17 人气: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219日(星期四)下午14:00—16:00

二、讲座地点

音乐楼A201教室

三、主讲人

苏龙飞,现担任飞音文化传媒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长职务。从公司的创办到公司的运营,负责公司的各项业务。2017年10月与支付宝(中国)达成合作关系。多次参加国家级创业比赛。荣获创业之星,创业青年等称号。在校期间自主完成“台前幕后活动策划”“苏氏校园行策划”“大学生综合信息网”“校服(校园服务)策划”等多份策划案和“浅观历史谈共享经济”“如何用公共交通的免费来缓解道路压力和环境压力”等多篇个人论文的撰写。时隔多年论文目前仍具有商业参考价值。

四、讲座主题

创业不盲目——稳扎根,知识就是机会

五、主办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音乐学院

七、联系老师

周浩 电话:17638823889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12月17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