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舞蹈学专业汇报演出在我院成功举行

  • 来源 时间:2023-03-25 人气:

     

3月24日下午,我院在音乐楼B202教室举行了舞蹈学专业汇报演出。院长郭天顺出席本次演出。

一支充满力量、刚柔并济的舞蹈《草原情》拉开了本场汇报演出的序幕,舞者将蒙族舞的风格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曲回婉转、点线交织、闪转腾挪、变化莫测的《古典舞·驯龙》,表现出中国男人阳刚威武的气势。《古典舞·剑》将中国古典舞身韵与武术剑术完美融合,形美、势美、韵美,充分体现出舞者们扎实的舞台功底。独舞《龙门·影》雄健有力、气势逼人。《傣家姑娘 傣家雨》生动形象的表现出一群傣族姑娘在雨中舞动的景象。最后,演出在师生合作完成的舞蹈《拉丁》中落下帷幕。

郭天顺高度赞扬了此次汇报演出,对我院教师在艺术教育中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院教师能够不忘初心,发扬专业优势。

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院舞蹈学专业老师过硬的功底,也体现出学院对舞蹈学专业教育的重视,更加鼓舞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教师的教学热忱。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再接再厉,成就更多更好的艺术教育精品。(文/胡梦思)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