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和“端午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温情慰问活动

  • 来源 时间:2022-06-07 人气:

     

为提高暑期留校考研学生的安全意识,同时表达学院对考研学生的慰问与祝福,近日,我院开展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和“端午送温暖,情系考研生”温情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尚玉卿、副书记池琳琳、2019级辅导员焦鑫鑫和全体考研留校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尚玉卿充分肯定了留校考研学生的学习态度,叮嘱同学们考研贵在坚持,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地跑完、跑好考研这场马拉松。随后,池琳琳、焦鑫鑫向学生传达了暑期学校管理要求、生活服务等各项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自身安全。最后,尚玉卿、池琳琳、焦鑫鑫一同为留校学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西瓜、牛奶等“考研慰问包”,祝愿大家考研成功,一举高“粽”。

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暑期考研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也通过简单温馨的形式弥补了考研留校学生缺少的节日仪式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音乐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文/图 吕雯涵 刘培琳)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