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会

  • 来源 时间:2021-12-23 人气:

     

近期,我院在音乐楼A103开展了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会,党委书记尚玉卿、副院长王钧、副院长王秀萍、副书记池琳琳及18级辅导员郭聪参加了此次大会,为全体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暖暖祝福!

会上,尚玉卿鼓励大家要调整好心态和作息,面对考前不稳定因素要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同时强调了研究生考试的相关纪律,叮嘱考生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提前做好考试的所有准备工作,坚定信心,坚持到底。会上,其他各位领导老师也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诚挚慰问,对前期的紧张复习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接下来,辅导员郭聪对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并组织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学院为考研学子分发了牛奶、橙子等慰问品,希望同学们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的考研、就业服务工作,学院专门设立有考研自习室,并为全体考研学子聘请指导教师,进行专业课程指导和集中培训,大大提升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希望此次考前动员会,能让全体考研学子带着学院的殷切祝福,踏上研途,金榜题名。(文/图 郑好 罗文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