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2020级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2-18 人气: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把青春变成永远”。12月17日晚,2020级音乐学(中外合作办学)班实践演出在B101小剧场成功举行。

歌伴舞《她真漂亮》唱尽青春悸动、舞尽年少遗憾;民乐合奏《盛世国乐》演奏技巧精湛,充分展现了我国传统音乐的魅力,用青春之声碰撞民族韵律;音乐剧《singing in the Rain》活力四射,演员们用欢快的音乐与滑稽的舞蹈点燃了现场气氛;配音《觉醒年代》更是唤起了同学们对革命精神的共鸣,传递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大合唱《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个方向吹》如诗如画,余音袅袅,动人心弦。

实践演出是增进班级凝聚力和班风班纪良性发展的重要载体,在前期准备和排练中,班级成员各司其职,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参与节目策划、筛选与排练,最终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对提升专业技能和丰富舞台表演经验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文/ 张梓璇 何智怡 焦子琳 宋亚丹 刘耀祖)


萨克斯四重奏《千与千寻》

民乐合奏《盛世国乐》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