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 来源 时间:2021-12-03 人气:

     

12月2日晚,我院举办了以“遇见更好的自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我院优秀毕业生马俊,现任职于洛阳市西工区唐宫西路小学音乐学科教研组组长和四年级组长。

马俊从自身求职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教师招聘的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校园生活中更加充实自己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建议:一是要建立强大的心理素质;二是对待任何事情都要满怀热情与梦想;三是要源源不断地汲取校园所学知识的力量并永不停息地成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发展性指导意见。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职业规划,使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文/阮梦蝶)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