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承办洛阳市新年音乐会筹备工作会议

  • 来源 时间:2021-12-01 人气: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A420召开关于承办洛阳市新年音乐会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钧主持,院长商立君及各学科教研室组长和相关教师到场参加。

会上,王钧副院长布置了洛阳市新年音乐会、“祖国在我心中”班级合唱比赛、青年教师专业汇报、音乐学院新年音乐会等相关演出工作。

商立君院长强调,工作以筹备洛阳市新年音乐会为主,结合当前时政文化主题,针对节目做出创作或改编,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迅速投入紧张有序的排练中,保证节目高质量呈现,确保演出顺利进行。并以此为契机,展现学院教学特色,积极做好文化交流与传播工作,为洛阳市城市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长期以来,我院立足专业优势,以学生成长成才为向导,积极开创实践育人工作新局面。在不断磨练,提升学生专业水平的同时,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校艺术育人特色做出重要贡献。(文 / 图 范珍昭 焦子琳)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