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水半程,遥赴彼岸”--2020级音乐学二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1-29 人气:

     

“山水半程,遥赴彼岸。”11月26日晚,2020级音乐学二班实践演出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圆满结束。

寒气耐不住青春的热情,舞蹈串烧《奇迹再现》用青春的朝气将激情的火焰点燃;诗歌朗诵《因为有你》真切地描绘出“逆行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大爱无疆的精神;原创情景剧《青春·未来》细数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的蜕变再到步入社会后的怀念青春,共勉当下,提醒同学们应珍惜每个阶段的时光,青春不悔,筵席不散;最后合唱《勇气》不仅唱出了为生活而勇敢追随的信念,也同时为实践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

班级实践演出作为学院学生展现自我风采的重要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心理素质也使其艺术修养得到升华,为学生今后学习与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图 王蕾茗 郭佳苗 张珂颖 郗广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