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 来源 时间:2021-11-26 人气:

     

11月25日晚,我院举办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之如何在当下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线上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我院优秀毕业生乔鲁宾,现任河南尚诗音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星之海艺术学校校长、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编委会副主任。

乔鲁宾从“就业与创业新局面”、“就业与创业新认识”等视角分析了当代大学生所面临的毕业现状及就业形势,指出在校大学生应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环境的能力才能立足于社会,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实现自身价值。同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清晨七问”、“夜晚六思”学习方法供大家学习与借鉴。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子对就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引导在校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和学业规划,指导大学生更好地实现职业目标或职业理想,为今后踏入社会打下了基础,对学习和生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文/图 戴敏)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