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文明督察岗”和“夜间巡逻组”时刻在行动

  • 来源 时间:2021-11-16 人气:

     

文明创建是推动学院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培育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的有力措施,我院设立的“文明督察岗”和“夜间巡逻组”一直以来有效推动了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文明督察岗”是由党团积极分子组成,主要负责文明行为的劝导,倡导师生共同维护学院环境卫生,引导同学们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夜间巡逻组”是由各班男生轮流值班,主要负责检查学院琴房和教室的用电安全,督促学生按时离开教学区域、按时归寝参加晚点名,在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琴房和教室使用后,最后一批离开的正是那些默默守护的人。文明创建在路上,我们坚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做起,从提升我院学子文明素养做起,用行动传递文明、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文/图 方慧珍)


文明督察岗值班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