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 来源 时间:2021-11-05 人气: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思想信念。114日,我院在音乐厅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大会由党委组织员郭聪主持。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拉开帷幕。随后,党委书记尚玉卿发表讲话,他强调积极分子应明确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同学们在党课培训中要集中注意力,认真对待此次培训;讲究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严守纪律,勤奋好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尚玉卿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主题开展了党课培训。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握信仰内涵,树立马克思主义理论信仰,铸牢共产党实现人生价值的精神支柱;二是要品味信仰味道,回望历史,领会革命先辈的刻苦与坚定信念;三是要找准信仰的差距,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共产党人的真正信仰;四是要坚定信仰的要求,正确对待利益得失、挫折挑战、牺牲奉献。

此次培训,有助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文/图 郑好 张毅 易玥娇)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