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失范行为问题的学习教育大会

  • 来源 时间:2021-10-13 人气:

     


10月12日,我院在A420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尚玉卿主持。

会上,尚玉卿带领与会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洛阳师范学院深入整治教育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纠治教师师德失范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和《关于学习宣传贯彻<教育法>的通知》2个文件。

尚玉卿通过引用教育部公开通报批评有关师德失范行为的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以案促改教育。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发挥教师在立德树人中的主体作用,严格遵循教师行为准则规范,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尚玉卿向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理论武装;第二,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落实;第三,依法依规办事,提高服务效能。

尚玉卿强调,“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应当是每一位教师毕生的追求,每位教职工都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正确的思想引领学生,用规范的言行影响学生,用优秀的品德塑造学生,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要时时处处维护教师形象,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有关文件和学校规章制度,以优良教风引领优良学风,为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文/图王科澄 刘培琳)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