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秋送爽新气象,丹桂飘香喜迎新——我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10-12 人气:

     

 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季。10月11日至12日,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2021级新生怀揣着憧憬与期盼齐聚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提前对迎新工作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全面保障新生入学报道。考虑到新生行李多,随行人员不能入校等特殊情况,我院组织了200余名迎新志愿者,同时发动教工党员组建迎新志愿服务队为新生运送行李,这一暖心之举让新生感受到了音乐学院的温暖和老师们的关爱。

迎新工作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纪委书记杨海强莅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现场志愿者,督促并鼓舞他们将新生报到工作做好做实,使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关切。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暖心的问候,校园南门、宿舍门口、音乐学院大厅都穿梭着志愿者们忙忙碌碌的身影,团学干部们事无巨细地对新生讲述着校园布局、手续办理等入学流程,他们都以最真诚、最热情的工作态度迎接小萌新的到来。

开启新篇章,迎接新挑战。相信2021级的新生们能带着家人的期盼和对未来的憧憬,在大学岁月里不负韶华,在青春岁月里不留遗憾。(文/图 王芃雨 彭爽)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教工党员迎新志愿服务队

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新民和纪委书记杨海强等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现场视察工作 

  现场采访新生辅导员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