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 来源 时间:2020-11-20 人气:

     

   为进一步帮助进入考研冲刺阶段的大四学生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同时,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助力“考研梦”。11月19日下午,我院举行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20届舞蹈学、音乐表演、音乐学专业优秀毕业生金伟洁、马禛、侯依心作经验分享。  
   这三位同学分别从舞蹈、音乐表演、音乐学不同专业围绕公共课、专业课和近年考研趋势同在校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三位同学的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就考研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线上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给进入考研冲刺阶段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帮助其科学备考,也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文/图 范珍昭 王慧雪 )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