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系列微团课】甘于奉献 勇于担当——党委书记尚玉卿为团学干部讲团课

  • 来源 时间:2020-11-19 人气:

     

1117日,我院在音乐楼A104展以“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为主题的微团课。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主讲,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尚玉卿指出,高校学生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他们的带头示范作用是学校培养学生成长的重要桥梁。他强调,学生干部应不忘初心,把握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到紧跟党走。

接着,他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本身要做到自我监督,以身作则,起到表率作用;二是要加强服务意识、团队意识,把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作为担任学生干部的重要工作;三是要提高沟通协作能力,用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工作。

微团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团学干部这一身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为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做出贡献。(文/图  赵明月)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