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观摩团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 来源 时间:2020-10-20 人气:

     

10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王洪彬率学校全体基层党委书记莅临我院指导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院长商立君、副院长王钧王秀萍党委副书记池琳琳出席会议。汇报会在A420举行。

尚玉卿代表学院党委向王洪彬一行汇报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情况。音乐学院党委立足专业特色,通过“党建+”模式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师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王洪彬对我院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院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全校树立党建工作榜样,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汇报会结束后,王洪彬一行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荣誉室和党员活动室。(文/图 王科澄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