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第十二届“祖国在我心中”班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20-09-28 人气:

     

   “唱响主旋律,歌声颂祖国。927日,我院第十二届“祖国在我心中”班级合唱比赛在我校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副校长李晓彦、宣传部部长索秋平、后勤管理处处长郭国强教务处副处长高彩荣、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气势磅礴而又细腻传神的《我爱你中国深情诉说着亿万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赤诚的爱歌曲《我的中国心》酣畅淋漓地抒发了炎黄子孙对祖国深情赞美和坚定的热爱高亢激昂的《在太行山上》表达了同学们饱满真挚的家国情怀,让人热血沸腾;一曲《十送红军》旋律婉转优美,展现了革命战争时期军民鱼水情的岁月;大气优美的《向往》热情歌颂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带领人民“迎来幸福小康的阳光”。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和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唱出了广大师生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和无限祝福。

   我院“祖国在我心中”班级合唱比赛已常态化开展了十一年,坚持每年国庆前,通过重温、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发全院师生爱国爱校热情歌颂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的豪迈气概此次合唱比赛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情讴歌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文/图 方慧珍 李嘉鑫 彭爽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