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 时间:2022-03-15 人气:

     

3月10日下午,我院各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各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会前期准备情况和相关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随后,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并进行了对照检查。接下来,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真刀真枪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各支部对支委会进行了评议,并开展了党员互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扫去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政治灰尘,有助于增强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我院各支部也将继续加强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守正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马鑫妍 刘培琳;审 王敏)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