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开展党支部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 来源 时间:2020-07-13 人气: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能力,7月10日下午,我院在A420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应邀授课,院党委书记尚玉卿主持。

培训会上,吴步科结合实际工作,从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围绕中心、立足岗位四个维度,对高校基层党务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分析。他指出,支委要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做到身先士卒、以身作则;要有敢于负责的精神,推动支部发展;要学会知人善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会上,他围绕“三会一课”详细阐述了党建工作如何做到围绕中心促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强调要切实把“三会一课”当做党员思想教育引导提升的“加油站”。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

随后,吴步科同现场老师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很有实效性,对今后开展支部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也利于推动我院党建工作标准化开展。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