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送文化下乡,助推乡村文明”——我院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等赴新安县仓头镇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07-02 人气:

     

2020年7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院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和音乐表演第二党支部赴新安县仓头镇开展“送文化下乡,助推乡村文明”党日活动。副校长李晓彦,我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

在仓头镇南街村党群服务中心,我院教工党员为当地群众送上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一首气势恢宏的《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恋;唢呐独奏《乡音美》《打枣》欢快的旋律彰显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农民幸福生活的场景;板胡独奏《月牙五更》、古典舞《姑苏》将传统文化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深得现场观众喜爱,老百姓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人的旋律激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许多老百姓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最后,台上台下全体起立共同唱响熟悉的旋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整场演出采用百姓喜闻乐见形式,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向老百姓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近年来,我党委立足自身艺术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服务社会职能,积极开展文化下乡活动,送文艺赴基层,用艺术助力脱贫攻坚,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文明建设,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


冯超然老师带来《我爱你,中国》


演出现场


郭聪老师带来《乡音美》《打枣》

 演出现场

赵丽娜老师和顾娜老师带来《今年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

刘畅老师板胡独奏《月牙五更》

演出现场

谢晓帆老师舞蹈《姑苏》

演出现场

赵丽娜老师《春天的芭蕾》

焦鑫鑫老师《红旗飘飘》

副院长王钧、赵丽娜老师、顾娜老师、焦鑫鑫老师带来《我和我的祖国》

台上台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场观众与演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场

新安县领导和仓头镇领导上台对我院教工握手,对老师们精彩演出表示感谢

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合影留念

音乐表演第二党支部合影

行政教工党支部

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