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暨党员发展大会

  • 来源 时间:2019-05-25 人气:

     

    523日下午,我院教工行政党支部、音乐学党支部、音乐表演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中外合办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理论学习暨党员发展大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阶段,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文件内容。并明确要求大家,全面领会贯彻三个《条例》的新要求新规定新部署,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强化纪律意识、加强纪律教育的过程;要持之以恒,绷紧纪律之弦,紧守纪律底线;要把党的纪律铭刻在心上,真正把党中央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


此次理论学习的目的旨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纪律严明的队伍。


大会第二阶段,各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各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大会程序进行。会上,各支部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过程中自身思想上的提高和存在的不足,并联系实际,向支部汇报考察期间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和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的优点和存在的不足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经过各支部正式党员讨论,各支部大会共通过了23名拟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幕。(文/图 王尊 杨凯茜)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