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 来源 时间:2019-01-11 人气:

     

110下午,我院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党委书记索秋平、副书记李广、音乐学党支部、音乐表演第一、第二党支部、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教工行政党支部部分教职工、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2018年度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依次进行述职。

述职重点围绕六个方面:一是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二是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三是中央与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反馈落实情况四是持续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情况五是推动解决基层党建的难题情况六是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各党支部书记围绕这六个方面全面梳理一年来党建履职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各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按照音乐学院党委的部署,把党建工作扎实地开展下去。

接着,窗体顶端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非党员教工以及学生党员认真地填写对各支部书记的评议测评表,并有序上交。

索书记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做出认真细致的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各党支部从党建工作出发,在工作上均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主动性不断增强。各党支部能站在高质量党建促进音乐学院发展的思想高度,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重大任务,不断夯实基础工作,工作能力高质量不断提升。索书记同时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音乐学院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一在持续建强组织,夯实基础,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二要在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上下功夫;三在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同时,他希望大家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音乐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认真部署,确保工作有序开展;各支部书记精心准备,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讲清讲透,实事求是,并针对基层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此次大会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战斗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韩文婷 严曦)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党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述职现场

索书记针对党支部书记述职做详细总结点评




返回 打印